当前位置:
首页
> 专题报道 > 重大会议
【市残联】市残联召开全市残联系统深化“放管服”改革暨作风建设整顿大会
发布日期:2018-11-13 10:46 浏览次数: 字号:[ ]

      10月27日上午9点,市残联召开全市残联系统深化“放管服”改革暨作风建设整顿大会,党组书记付洪亮主持会议。会上,市残联理事长张修占对全市残联系统“放管服”改革及作风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,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,在残疾证办理上出现的问题深入查找自身原因,引以为戒,加强单位作风建设,为残疾人服好务。

     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,一是要正确认识出现的问题,找出原因,作出详细说明,改进工作作风,虚心接受教训;二要增强“放管服”改革的责任担当和行动自觉,坚决落实整改,拿出具体工作措施,建立完善的长效工作机制,把“放管服”改革措施落实到位,避免工作的“假大空”,真正提高服务效能;三要对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,对精准康复、精准扶贫、“一次办好”等工作逐项排查,做到“一目了然”;四要提高为残疾人服务的能力。出台的政策文件要及时学习,政策宣传要到位,业务流程要做到更加方便残疾人,提高执行效率,加强监督督导力度,更好地为残疾人造福。

      市残联全体人员,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