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首页 > 活动剪影
2021年济宁市儿童康复治疗师技能大赛
发布日期:2021-11-21 09:14 浏览次数: 字号:[ ]

 

11月20日,济宁市第二届儿童康复治疗师技能大赛在济宁医学院圆满结束。本次大赛由市残联、市医学会主办,济宁医学院承办。中国康复研究中心提供专业技术支持,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副主任密忠祥等12名全国著名专家组成专家评判委员会负责理论、操作技能考试和评判。

经过县级和参赛机构的预选, 11个县市区和市级康复机构22支参赛队的94名选手参加了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的比拼,圆满完成了各项赛事。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,评出团体成绩前6名和运动治疗、作业治疗、言语治疗个人前6名。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、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、汶上县第二人民医院获团体成绩前三名;李新艳、林泳宇、焦贵粉分获运动治疗、作业治疗、言语治疗个人第一名。大赛还评选出优秀组织奖和优秀志愿者。

本次大赛组织严密,考风考纪严格,赛出了水平、赛出了风格,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、严肃认真的态度,展示了精湛的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。举办此届儿童康复治疗师技能大赛,既是对我市儿童康复治疗师技能水平的一次检阅,也是推动提高我市儿童康复治疗技能和服务水平上台阶、上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,对促进我市“十四五”儿童康复事业的进一步发展,具有重要意义。